温徨秋凉

【520贺】两个人的四角恋(蝙超)

1.布鲁斯与超人

520是个值得庆祝的节日,但是全世界都可以过节而超人不可以。

扑灭十三场爱心蜡烛导致的火灾,解救二十五对秀恩爱被追杀的情侣,劝回四十只……个想要跳楼的单身狗,拯救了从韦恩大厦顶部被推下的布鲁斯,卡尔抱着隐婚恋人降落到地面时燃起了干脆和布鲁斯殉情也不错的念头。

拉奥在上啊!他明明已经结婚了!为什么在这个甜蜜的节日里还要一个人孤零零地受到各种秀恩爱暴击?!

卡尔抬头望天,把布鲁斯推下大楼的小丑女正穿戴着火箭背包飞行器在碧蓝天空肆意旋转飞行。她一手握着把粉红喷漆,在整栋韦恩大厦表面画上一个巨大恶俗的爱心!另一只手捏着个超大音量喇叭,一边“工作”一边大喊“杰克甜心我爱你”!

去他的哥谭反派!不仅在物理上造成巨大损伤还严重伤害了英雄的心灵!

超人气的随手扔下布鲁斯韦恩,一个跺脚上天头锤攻击!小丑女的飞行背包被撞破了!和前任受害者布鲁斯韦恩一样免费体验了把百英尺高空坠落的小丑女哈莉吓得惊声尖笑!直到卡尔一把揪住她的后颈,哈莉脸上的妆都花得成了大花猫。

“哈哈哈哈哈!Superman!这是给你的节日礼物!”小丑女锲而不舍地将喷漆对准超人!

卡尔直接一手捏碎了喷漆喷头。

“呵呵~其实这只是个小玩笑噢!”

“我不这么认为。去监狱和你的甜心过节吧!”卡尔干净利落一记手刀打晕了她。

哥谭警长戈登从超人手里接过小丑女时心里一个“咯噔”。

看来超人的心情不是很好啊!小丑女的鼻血都流出来了!戈登临走前给了老友布鲁斯一个“珍重”的眼神。

而布鲁斯韦恩呢?“哥谭之星”正忙着对超人花痴呢!

“我一直就说,大都会的治安好不是没理由的!这都是你——超人的功劳!你是正义的化身,光明之子!能被你拯救我真是太幸福了啊啊啊啊!”

卡尔脸色一阵青白交错。他快要被这个比韦恩大厦上的巨大爱心还恶俗的赞美恶心吐了!

“我还有很多工作。韦恩先生,既然你没有大碍,我想我应该走了。”

卡尔的脚跟刚刚飘浮起来,他的红披风后摆就被韦恩抱住了!

“别走嗷嗷嗷!超人先生!看在我是你们正义联盟最大赞助人的份上,今夜请务必和我共进晚餐!”

“不!!!!”一个急着飞走一个拉着不准走,当超人的红披风从卡尔背后被布鲁斯硬生生拽下来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B!”不知道是否错觉,在超人以超音速消失在布鲁斯眼前之前,他似乎看到卡尔两眼带泪恶狠狠瞪了他好几眼。

布鲁斯抱着红披风傻乎乎地一个人站在原地。耳朵边阿尔弗雷德通过无线电传来无奈的叹息。

“老爷,你又搞砸了。”

2.布鲁斯与克拉克

【星球日报:哥谭富翁布鲁斯韦恩疑似向超人求婚?原配小记者将遭狠心抛弃?记者吉姆独家报道。】

克拉克气呼呼地把报纸甩到丈夫脸上:“看你做的好事!”

布鲁斯摊开报纸瞄了一眼,乐了。

“照片拍的还不错嘛!”

“那是!吉姆早上还和我炫耀凭这张照片他都可以取代露易斯了!——重点不在这儿!!!”

他指着占据了报纸三分之二版面的巨幅照片,照片上飞起一半的超人和布鲁斯拉拉扯扯,哥谭骑士手中的红色披风多么显眼!

“全世界都在讨论你是不是要甩了我和超人过日子!”

“如果你乐意。”布鲁斯朝克拉克挤眉弄眼,“我不介意啊!”

“我介意!”克拉克的超级肺都要气炸了!“我能否请布鲁斯韦恩不要再对超人动手动脚了?!”

布鲁斯故意做出一个委屈的表情来:“我只是情难自禁,对自己的合法丈夫表达爱意而已,有什么错?”

“是你说超级英雄最好不要参和普通人的感情,我们才隐婚的!现在又是你总是在我工作时骚扰我!”

布鲁斯只顾欣赏爱人漂亮的蓝眼睛,根本不理会那张小嘴究竟说了什么。啊~他可爱的丈夫连生气时的眼睛都那么可爱,戴眼镜真是太可惜了!

“你在听吗?布鲁斯!!!”

“你自己都承认了。”布鲁斯把报纸盖在脸上拒绝再和愤怒的小记者对话,“我现在是布鲁斯韦恩,不是蝙蝠侠。而要求隐婚的是蝙蝠侠和超人!”

“强词夺理!我会去找蝙蝠侠抗议的!”尽管蒙着脸,布鲁斯还是能想象到小记者气得眼泛泪花的可爱模样。明天该找个什么理由调戏他好呢?

阿尔弗雷德摘下耳机,他觉得他家老爷已经没救了。

3.蝙蝠侠和超人

卡尔气势汹汹冲进瞭望塔,超英们纷纷惊讶地回头看他。

“咳咳——抱歉,我打扰你们了吗?”卡尔及时刹车。

“是的。我们正在就下一轮值班表开会,本来今天没有通知你,既然来了就坐下一起讨论。”蝙蝠侠阴沉沉地表示。

已经做好转身回家准备的卡尔被自己口水呛了几下,他勉强维持着“超人的笑容”,内心痛骂不近人情的蝙蝠侠好几百句!

联盟顾问做事毫不拖泥带水,很快蝙蝠侠宣布会议结束。坐在一旁无所事事有一会儿的超人急急忙忙站起身飘到自己搭档背后。

“有事?”

“额……对!有事找你!你应该知道的,布……B!”

“什么事老蝙蝠知道我不知道?”哈尔好奇地探头。

卡尔叹了口气:“B,我想我们需要找个安静地方单独谈谈。”

“不需要。”蝙蝠侠拒绝超人时的样子就好像他知道超人想要害他似的!“联盟内无私事。有什么事可以当着大家的面说。”

卡尔差点没气得把自己噎死!

他该怎么说?噢拉奥在上!对不起诸位我隐瞒了一个秘密,那就是蝙蝠侠是我的合法丈夫。谁信?

他私底下可是有听到聚众打赌他和蝙蝠侠谁会先忍不住和对方动手的!

现在他觉得压他的可能会赢了。

因为他现在非常想和蝙蝠侠打一架,单方面暴揍的那种。

4.蝙蝠侠和克拉克

“你有精神分裂吗?”

“什么?”

又是一个哥谭之夜,看到布鲁斯的丈夫,超人的伪装身份小记者克拉克出现在蝙蝠侠的拯救路线上就已经够惊悚了的。他那颗超级大脑还问出一个超级傻的怪问题。

“我很正常。没有精神分裂。”

“双重人格?”

“也没有。”

“一体双魂?”

“更没有!你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

那个试图抢劫超人却被蝙蝠侠暴揍的倒霉蛋偷偷摸摸爬起来,想要趁蝙蝠侠和克拉克吵架的时候离开。

蝙蝠侠一脚踩住他的手,他立刻杀猪般嚎叫起来。

“闭嘴!”

“不闭!”

“不是说你!”蝙蝠侠瞪了脚下的人一眼,惨叫声识趣地停止。

“你不爱我。”小记者可怜兮兮地控诉。

“蝙蝠侠从来不说爱。你没有陪我过节,没有送我鲜花,没有请我共进晚餐!”

“你需要这玩意儿?”蝙蝠侠表示怀疑,他在做布鲁斯的时候这些手段都玩腻了的,而超人以及克拉克一直都不屑一顾。

“……好吧,也许我不需要。但是我需要你表现出你爱我!你就不能像布鲁斯对超人那样对我吗?!”

“哇偶~”倒霉蛋觉得现在自己是幸运蛋了,瞧瞧他听到了什么?超级大爆料啊!

蝙蝠侠开始认为脚下这位碍眼了。

“我要把他送去警察局。至于我们之间的问题,回家再说。”

“我不会等你的!”

“……我爱你。乖。”

“哦……”

阿尔弗德雷激动到泪涕横流:“老爷,干的漂亮!”

第二天。

【星球日报:布鲁斯韦恩伪婚?原来小记者和蝙蝠侠才是一对儿!记者吉姆独家报道。】

“吉姆要火了,我说真的。”

“……”

“我们真的不需要离婚?”

男人哼了一声:“现在我是蝙蝠侠。吃晚饭。”

“哦!”

fin.

作者有话要说:蝙超四角恋是永不过时的梗啊哈哈哈哈!大超永远不是老爷的对手哼哼哼哼!过节就是要甜甜甜!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