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求太太看看这个脑洞能不能用(ಥ_ಥ)

不知道这个梗能不能用啊……

如果氪星没有爆炸,乔艾尔夫妇阻止了将军的阴谋并且和他同归于尽了,掉到地球的不是卡尔而是只有乔艾尔AI的氪星飞船,卡尔成为了氪星人的领袖。因为氪星没有灭亡所以达克塞斯先找到了氪星,氪星人在本土没有超能力所以只能靠科技能力勉强抗住攻击,为了拯救氪星卡尔前往地球寻找援助。

如果老爷之所以父母被杀之后还没有被一起干掉是因为氪星飞船救了他,老爷把AI乔艾尔当做养父看待,在AI的教育下成为蝙蝠侠。老爷收养了三个养子,出于对占有了卡尔艾尔(老爷当时还不知道真有这个人)的飞船的愧疚,于是对当时年龄还小的养子谎称卡尔就是他们老妈。(什么逻辑?)

然后卡尔真的来到地球了。卡尔根据氪星飞船找到了布鲁斯,请求他帮助自己在地球找到救援氪星的办法。面对(划掉)暗恋对象(划掉)救命恩人儿子的请求老爷很爽快地同意了,于是这是蝙超夫夫一边找队友(一边调情)的故事_(:з」∠)_。

有没有太太愿意接手这个脑洞捏?我这个废脑子实在想不出什么梗了😭……💔💔💔

评论(1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