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昨天刚刚为加勒比海盗5贡献了一发票房。

不涉及影片本身口碑,谈一下观后感吧。(微量涉及剧透,没看过电影的请主动避让。)(严重腐女视角直男慎入!)

先苏一下我最爱的船长!记得看网评时有看的一位网友说德普哪怕闭着眼睛演杰克船长都唯妙唯俏,这句评论我觉得恰如其分。德普叔美颜盛世!不论过去多少年多大年龄,船长都仿佛是一个永远不老的神话!
再苏一下美丽的开花,说实话我才知道魔戒里的精灵王子和加勒比里的小铁匠是同一个人演的……毕竟一个角色我不是喜爱到一定程度我是不会主动去了解这个演员的,再加上我是个严重的脸盲……知道开花还是在刷lof的时候发现了一名太太的p图(囧)。

说到网评,加勒比5的评价不是很高这点就不提啦!非专业人士理智避开这方面。
想谈(吐槽)的是观影之前听说这一部里船长参与度不高在剧情上可有可无,看完之后我觉得根本不是这样啦!虽然和12里的出彩表现没法比,但是船长绝对不是可有可无的角色!相反我觉得船长依旧出色地担任了亨利和卡琳娜寻找三叉戟的领路人。戏份没有少到哪里去。或者说,对我这个德普迷妹来说只要他出场我就一切ok啦!(星星眼!)
作为证据,同时想吐槽的就是亨利和卡琳娜之间的爱情了。说实话从第一部里威尔和伊丽莎白的爱情我就很想吐槽了,只是我个人感觉哟,作为爱情线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对我来说实在进展太快,还不如男主和女主分别和船长在一起的戏份重。就拿5来说,杰克和亨利被死人追杀时候那一段不离不弃萌的我少女心砰砰直跳,开头抢银行和卡琳娜的共同逃命以及结尾卡琳娜的笔记本救了杰克一命,巴博萨死后杰克体贴地把笔记本(由亨利转让)还给卡琳娜都让我为船长的温柔迷醉。
但是结局却是亨利和卡琳娜在一起了。
套用船长结局的一句话:“这一幕可真让我恶心。”(仅仅是套用我对亨娜这对cp无恶感的!相信我!)😂船长辛辛苦苦撩了半天结果后宫自己在一起了,还有比这更让他伤心的事吗?!
所以船长的戏份一点也不少啊!至少比亨娜爱情戏要多(看我一本正经脸~)
顺带再引出一个吐槽:船长真是撩遍天下都不怕啊!(而且撩完不负责。)老搭档巴博萨就不聊了,萨拉查一个小麻雀一下子大火!随便逃个难都会被逼婚,船长真是魅力无双!👍👍👍
(这是私心:为什么你们都吃all杰?船all不好吗太太们?!无论电影火不火,我依旧饥荒到饿死啊!😲)

接下来的吐槽是针对开花的。确实为了德普买的票,但是知道威尔会出场5我作为(私心推cp)船铁党(重点号!)也期待很久了,而然整部片子加片头加片尾加彩蛋小铁匠总共出场十分钟……💔
(镇楼那张模糊的要死的图就是我在影院当场拍的彩蛋,拍的时候太紧张我都忘记关闪光灯了呢!于是就来不及……拍成这鬼样子了😭,请见谅。)
分海合拢的时候我都以为荷兰人号要出场了!结果到最后都没有,好失望啊qwq。
而且作为(重点号!)船铁党(重点号!)发现威尔出场一半的时间是和伊丽莎白接吻同床……excuse me???求小铁匠和船长继续同框啊!!!
最后开花侧脸美翻,没拍下来真是可惜了……等下片我一定要截屏来舔!

鉴于本人单身狗一只,端午节就拉了老母亲一起看片。我买的imax,回来后问了我家皇太后感想,母上大人表示3d电影有点吓人,但是电影还是很好看的!然后催我帮她下加勒比1234!
我本身不好评价这部电影,免得引……咳咳 ̄π ̄。但是从真。路人那里得到的评价还是可以采纳的吧!我家母上大人强烈推荐哦!((ಥ_ಥ)强调一遍,不是我推荐哦!)

衷心希望加勒比出6,以及可爱的威尔小铁匠能够回归,依然客串我都愿意!只求船铁同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