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我怀疑我最近是不是片子看多了。半夜突然做梦被惊醒,梦到生化危机版神夏,穿着病号服的卷福和手持双枪的花生还有里昂版探长。我正惊喜地准备上去找他们握握手呢,不知道从哪里蹿出一只丧尸妹子啊呜一口把我干掉了。——这心里阴影可严重了😭!我现在还吓得一身冷汗,怎么都睡不着了,就想喝杯花生泡的红茶压压惊😣。

顺便畅想一下如果神夏里的人到了生化危机世界,存活率会有多少呢?如果是卷福,估计在病毒爆发前他就找到保护伞公司违法的证据,保护伞卒,生化危机结束👏。

要么把卷福投放到病毒爆发后期,我极度怀疑侦探会为了验证病毒的破坏力主动给丧尸咬一口……

最后,莫娘大概会很喜欢这个“新世界”的吧,嗯😓。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