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情敌变情人梗,搞笑一发完(莫花)

只萌神夏莫花,原著我站双莫(看我正直脸)。如果觉得莫娘像个怨妇,一切都是我的锅Orz。

_(:з」∠)_不把我萌的cp放到一块儿我是不会发现原来我有点情敌梗情节的……觉得自己所剩无几的节操都没了怎么破?

正文:

莫里亚蒂把华生绑架到游泳池——

“每次看到你在福尔摩斯身边出现就碍眼。说真的,能不能请你老老实实地退出呢?我才是福尔摩斯的良配!”

“不!你和他完全不一样!也许你和夏洛克一样绝顶聪明,但他正直,善良,他有心!而你残忍,邪恶,是一个没有心的怪物!你是绝对不可能和夏洛克在一起的!”

“可是我了解他就如同了解我自己。你看,他对我是如此着迷,他追寻我留下的每一个谜题。我诱导着他,总有一天他会自己走到我面前。我们将携手控制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不再无聊!”

“你不会得逞的!我……还有所有关心热爱夏洛克的人都会帮助他,保证他不会走上歪路!”

“说的可真好听。”莫里亚蒂邪恶的小圆脸凑近他,华生厌恶地仰头。

“Johnny boy~抵抗是没有用的!福尔摩斯会爱我,因为我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可与他相媲美高智商的人物。你又是什么?你不过只是他闲暇时养的一只小宠物,除了忠心和会提醒他吃饭以外一无是处。他会听从你的任何一句建议吗?”

“是你不明白!莫里亚蒂!我曾经救过他的命!我们不止一次在危难中同生共死!”

莫里亚蒂蓦然挺直身体,居高临下地看他。

这让华生看不清他隐藏在阳光阴影下的表情。但是他宁愿相信这个邪恶之人此刻脸上充满了失望。

“好吧。既然你执迷不悟,那就让我们做一个实验。从此刻起,我会和你一同‘消失’在世界上。猜猜看福尔摩斯会先去找谁?也是时候让你那颗愚蠢的小脑袋见识残酷的真相了。”

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

“夏洛克还没有动静吗?”

华生有气无力地给自己泡了杯红茶。

“哼~他还在沉迷于他的‘巴斯克维尔猎犬’呢!——给我也来一杯!要和你一样,不加糖,别又‘习惯性’加两块糖了!”

“自己下来泡!你又不是没手没脚!要不然让你的下属来也行!”

莫里亚蒂从被子里探出半个头:“我想喝你泡的!那能让我不无聊。你不泡我就起床‘工作’了!”

“Shit!”华生咒骂着又泡了一杯,“你和夏洛克一样难缠,吉姆!”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提他做什么?”莫里亚蒂皱起鼻子,同时不忘嘲讽,“面对现实吧!他永远不会来找你了!”

“也不会来找你了!”

“哈!那早就不是问题了。”
Fin.

#约翰·莫里亚蒂和詹姆斯·莫里亚蒂仓鼠夫夫的甜蜜生活~
#华生永远不会知道夏洛克究竟是没来找他还是找不到他。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