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情敌变情人梗,搞笑一发完(铁冬)

明明铁人个子辣么矮,但是气场超级攻!我是铁all党我自豪≧∇≦!始终认为(划掉)妇联(划掉)复联就是铁人的后宫(乖巧脸)。

_(:з」∠)_不把我萌的cp放到一块儿我是不会发现原来我有点情敌梗情节的……觉得自己所剩无几的节操都没了怎么破?

正文:

“说吧。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斯蒂夫?”布鲁克林小王子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瞄准座位对面小胡子男人的脸扔出一张空白支票。

真土豪·托尼·斯塔克托着下巴饶有兴致:“我不缺钱。而且我原本以为你约我来这种地方另有深意。”

小胡子男人对他跑了个媚眼,巴恩斯额头青筋毕露。

没用的下属!为什么偏偏选了情侣咖啡厅做会面地点?我是来见情敌的啊!!!

粉红色的小台灯晕染出暧昧的气氛,优美的小提琴奏乐依依不饶地钻进他的耳朵,就连餐巾都被刻意叠成爱心状。

巴恩斯不想承认自己坐立难安。他真的很想现在就走。

“要我离开斯蒂夫可以商量啊!”托尼·史塔克无往不利的迷人微笑在巴恩斯眼里简直像只奸笑的狐狸,“先加入我的复仇者联盟。之后我们再慢慢谈……”

“我拒绝。明摆着有阴谋!”

“斯蒂夫已经加入了。”

“……我签好了。”

“好孩子。”大富豪的笑容越发灿烂了,但可怜的巴恩斯少爷却因此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几天后。斯塔克大厦。

“斯蒂夫,为什么我总觉得你的伙伴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

“你还不知道吗?巴基?”斯蒂夫美国队长正直脸,“加入(划掉)妇联(划掉)复联就代表你是托尼的后宫一员了!”

“???!”队长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Fin.

#明知道有陷阱还跳下去,吧唧你是不是sha。
#不,只是美队这个肉饵实在太香了。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