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情敌变情人梗,搞笑一发完(蝙超)

警告警告警告!不甜不甜不甜!大超老爷不是情侣。就是个恶搞文。

_(:з」∠)_不把我萌的cp放到一块儿我是不会发现原来我有点情敌梗情节的……觉得自己所剩无几的节操都没了怎么破?

正文:
超人和蝙蝠侠紧张对峙。

“戴安娜今天会跟我去堪萨斯吃苹果派!”

“我认为戴安娜公主应当由我陪同,在五星级豪华酒店用餐,才配得上她的身份。”

“哦?陪你一起在五星级酒店用餐的‘公主’实在太多了吧,韦恩先生!戴安娜值得更特别的!”

“比如你那甜得腻人的苹果派?乡下小子,没钱就不要找借口掩饰。我打赌你从没进过五星级酒店的大门!”

“我当然进过!在布鲁斯·韦恩的生日宴会上采访……唔!”反应到自己说错话的超人恼羞成怒,决定对蝙蝠侠发出大招!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在蝙蝠腰带里装满了小甜饼!你这个无可救药的甜食控!”

戴安娜:“……”

神奇女侠表示自己好心累,她既不想吃苹果派也不想吃大餐。

“你!”戴安娜指着超人,“想吃大餐就让布鲁斯请你!反正他有的是钱!”

“你!”戴安娜转身指向蝙蝠侠,“既然喜欢吃甜食,那么克拉克的苹果派就全部交给你了!”

随即她腾空而起。

“???”两脸懵逼的超人和蝙蝠侠异口同声,“戴安娜!你要去哪儿?”

“去赴一个约会。我现在非常想吃史蒂夫自制的冰淇淋。”

几天后,瞭望塔。

超人和蝙蝠侠发现所有同事都用异样的眼光瞧他们。

“到底发生什么事?”超人(蝙蝠侠)抓住和自己关系较亲近的闪电侠(绿灯侠)。

“恭喜你们了。”他(们)的好友一脸五味杂陈,“虽然我一直认为你和蝙蝠侠(超人)成为仇敌的可能比成为情侣大得多。没想到你们真的在一起了!顺便问一句,你们准备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超人(蝙蝠侠)抓狂了:“这是谁造的谣!!!”

“W.W啊!她告诉我们,你和蝙蝠侠(超人)借着邀请她吃饭的话题大肆调情。于是她决定把你们都甩了。”

“戴安娜!!!”

“对了,我差点忘记说了。W.W已经接受了史蒂夫的求婚。现在大概在天堂岛准备嫁妆吧!”
Fin.

#小诀窍:追女孩时绝对不要在她面前反复提另一个人!
#如果你已经这么做了。那我要恭喜你。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