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form John H Watson(2)

Part2

"No.221b Baker Street
London

July 1, 2001

Dear Mary,

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你分出一份同情心给我这个陌生人。并且如果你愿意,是的,我会把关于我的一切都说给你听。
让我们从哪儿开始呢?

John H Watson"

John风尘仆仆地回到221b。

“Rosamund好些了吗?”
“至少她现在不哭了。”John脱下棉衣和围巾,将它们在衣架上挂好,随后主动走向厨房泡了两杯茶。
“两块糖。”
“你怎么知道……算了,因为你是Holmes。”
“John,你总不会忘记我的那份的。无论是红茶还是午餐。”Shorlock拆开John带给他的外卖,“这根本不用想。”
“是啊!你已经吃定我了!喝你的茶吧!”John端着他的那只茶杯窝进他的专属沙发,“这鬼天气,不喝点热茶再出门都让人感觉要被冻僵了。”

Shorlock抿着红茶,突然支支吾吾地发问:“你什么时候把Rosamund接回来?我是说……Molly毕竟也是单身女性,让她带孩子不太合适——对双方都是。”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John的神情忧虑,“今天Rosamund就是因为她的父亲不在身边而哭泣。但是把她接回221b……”医生瞟了侦探一眼。

“我发誓不会让工作影响Rosamund!”侦探高举双手对上帝起誓的样子实在太可笑了,于是John也没去费力控制自己不笑出声。

“Mrs Hudson答应帮我们带Rosamund了。”医生笑的放肆,对自己耍了侦探一通感到十分高兴。

“John!”

“好吧,让我们换个话题。那些信现在怎么样了?”

“我还在看。”侦探向医生示意手中的信件,“一起?”

医生微笑着点头:“十分荣幸。”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