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五次超人没能救下蝙蝠侠,一次他成功了。

换文风递个刀,角色属于DC,ooc属于我。依旧短篇。大约是水仙梗?
(文前提示:一条分割线代表了一个世界线。)
布鲁斯往嘴里喂了块小甜饼。
电视里正在播出超人的新闻。
————————————————
大都会小记者克拉克和哥谭宝贝儿布鲁斯已经交往两年了,他们感情和睦,关系融♂洽。克拉克甚至知道布鲁斯就是蝙蝠侠的秘密!
布鲁斯从未对他成为蝙蝠侠而后悔过,但现在他前所未有地懊悔。克拉克因为被卷入一场针对正联的袭击而受伤,他不顾暴露身份的危险,直接带他去了瞭望塔。
“请一定拯救他!”
“安心,B。难得你提出请求,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结果就像超英们向蝙蝠侠保证的,治疗结果很完美。完美到……

把小记者克拉克变成了超人卡尔。

“我是来自氪星的最后后裔。”超人彬彬有礼,“因为一场意外我曾经失去了记忆,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们。我会继续为了保护地球而努力。”
————————————————
布鲁斯回到韦恩庄园。
作为蝙蝠侠的那一部分,他不得不为了正联多出一份超级战力而感到高兴。但是作为布鲁斯的那一部分,他为他的小记者有可能永远离开他而痛苦不已。
而然……

“布鲁斯!你终于回来了!”
他的小记者端着小甜饼,俏生生地站在庄园门口,一如既往地等他回家。
————————————————
超人去了外宇公干,正联的其他超英不得不独自艰难地抵抗前来入侵的邪恶外星人。
“蝙蝠侠!小心你的背后!”
布鲁斯急忙避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邪恶外星人的攻击眼看就要到达!

“小心!”
超人突然出现挡下了这一击!

“超人?你不是应该还在外宇吗!”
“我听到了呼救声。”超人转过身对布鲁斯温和一笑,“幸好我来得及时。”
————————————————
“布鲁斯,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开完战后会议,回到韦恩庄园的布鲁斯迎面接到一只他的小记者。
他和他忍不住激情地接吻,一直一直……

“克拉克,你为什么哭?”
“……我只是担心你。”
“我不会有事。”布鲁斯玩心大起,调皮地对恋人眨眨眼,“超人会保护我。他可是你们大都会的神!”

“不!”
克拉克把头埋进布鲁斯怀里,痛苦地轻声呢喃:“超人……也救不了你……”
————————————————
每一次回家,都能看到克拉克站在庄园门口等他。这是布鲁斯最大的幸福。
但今天不一样。

“我很抱歉。”阿尔弗雷德悲伤地望着他的少爷,“但是肯特少爷确实已经离开了。”
“他有没有说过要到哪里去?也许他只是想回家探亲,也许只是那该死的记者工作!!!”
“少爷,您该明白了,肯特少爷不会回来了。”
“……不……”布鲁斯双手捧住脸,掩盖住满脸悲怆。
但是他不会哭。
因为蝙蝠侠不会哭。
————————————————
“妈妈!那是什么?鸟还是飞机?”
“不,宝贝。那是超人。”
蝙蝠侠不屑地抬头:“外星人,滚出我的哥谭!!!”

(文笔有限,可能意思表达不明显,抱歉。题目即剧透。)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