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战恶魔妮失败后,终于收到了梦情号!开心!小短文一发聊以自慰,ooc请见谅。
正文:
“破!破廉耻!”园田海未捧着薄薄的布料,感觉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这种衣服谁会穿出去啊!”
“诶~这都是小鸟的心血哦!”穗乃果不赞同的憋憋嘴,“只是穿上跳舞而已,很正常的吧!”
“哈哈哈!二年生不想穿的话就不穿好啦!反正日香才是这个舞台的主角~!妮可妮可妮~!日香一定会吸引住所有观众的目光!”
“哇啊啊啊!你是从哪里蹦出来的啊!”
“对待三年生要叫前辈啊!日香可是日香呢!有什么做不到的啊!”
“虽然不知道你的自信都是从哪里来的……总之……”海未低头看着暴露度超高!的恶魔装,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这种衣服!呜!这种衣服!”
希温柔地微笑着:“没有关系的哦海未酱!偶像能将自己的魅力奉献给观众,那是偶像最大的荣幸哦~!”
“小海~~~”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的!小鸟你这样看着我我不就没有办法拒绝了吗?我会换!会换行了吧!”自暴自弃了啊喂!
“小鸟的手艺一定是最棒的!”惠乃果已经开心的比划起来了!
“要进更衣室了哦!”在别人面前换上这种衣服海未果然还是接受不了,在更衣室换会比较好吧!
矢泽日香小火箭一样的冲过来!“等一等~等等日香啊!”
“你做什么啊!”
“日香也要一起换衣服!”
“什么啊!在外面换或者等我换好不行吗?”
日香气鼓鼓地抬头瞪了海未一眼。“你也看到剧本了吧!虽然说你也只不过是日香的陪衬而已!但是这支舞以日香和你为中心是没错的!那个会长说了!要日香和你一起换衣服多磨合磨合……日香能有什么办法啊!”
“咦咦咦?!”这可真不太妙!在别人面前换衣服什么的……尤其是这种破廉耻的衣服!
“你,该不会是打退堂鼓了吧?”矢泽日香抱起双臂,上下打量海未。“这点勇气都没有的话就别做偶像了吧!”
“才!才不是!”海未被刺激到了!脑袋一热就开始换衣服。超短裙拉到腰间才意识到自己面前还有另外一个人,脸一下子就红了!
“哈哈!这不是还蛮有勇气的嘛!”矢泽日香的目光让海未觉得自己就像是被透视了一样,浑身不自在。她扭扭捏捏地向下拉了拉超短裙。
“唔——”日香的目光停留住了。
什么啊!那个!不知羞耻的胸部!
日香嫉妒地看了一眼,下意识解开衣服低头……
呜呜!输了输了!连园田海未都输了的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成长哇啊啊啊!我要求不高!和那个奶牛希一样——差一点也可以就行了呜呜!
出于嫉妒或者鬼使神差,日香忍不住伸出禄山之爪……
“啊啊啊啊啊啊!”
“小海!”更衣室外听到叫声的小鸟惊恐地奔过来!“发生什么事了!”
“小海我们来帮你了!……诶?”
映入穗乃果眼中的是超现实的一幕,穿戴(恶魔装)整齐的海未压在衣着(便装)凌乱的日香身上,日香的双手则放在海未胸口,一副想要推开她的样子。
“小海海海海海~~!原来喜欢的这种幼女类型的吗?!”
穗乃果要吓坏了!“哇啊啊啊!救命啊小鸟看起来快要爆炸了啊!”
“海未酱吃喜酒的时候请一定请我哦~”希捂着嘴偷笑。
“没想到海未同学还有这样的特殊癖好呢~”来自俄罗斯老流氓。
“你你你你你~~妮可!没想到你和园田还有一腿!真是不知羞耻!”真姬“啪啪啪啪”地跑开了!
“等等哇!提款姬你听我解释!!!”

啊~♡今天的繆丝也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呢!

——完全处于状况外的秀恩爱二人组——
“凛~凛酱!这一身还可以吗?会不会感觉有什么不足……”
“花阳穿什么都好看喵!花阳最好看了喵!”
“诶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