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一场交通意外导致的惨案

沉迷搞笑小段子不可自拔的我_(:з」∠)_,练文笔ing。
正文:
今日的大都会依然是多灾多难的呢~☆

一脚踢飞邪恶科学家,一拳打趴邪恶机器人。克拉克苦涩地叹了口气。
“这些坏蛋难道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休的吗?!!!佩里都偶尔会给我们放个假!”

“超人!!!”神奇女侠突然尖叫!“快点躲开!!!!!”

“什么?!”克拉克茫然地转了下钢铁脑袋,“我为什么要躲开?没什么能伤到我。——看在至少今天这帮邪恶科学家没有氪石的份上!说真的!氪石又不是烂大街的货!”

“Nooooooooooo!小心蝙蝠……”

“嘭~~~~~~!”

……
所有人都震惊了。作恶的邪恶科学家们因为太过吃惊而忘记继续作恶,被闪电侠和绿灯侠一举拿下。

“……侠……现在没事了,超人。总之,祝你好运。”在一片寂静中,神奇女侠同情地望了克拉克一眼。

到底发生了什么?
现在让我们拉开镜头。首先,超人的三原色制服总是最引人注目的!但是此刻有一点点的不同~因为大都会的英雄,居民们眼中的神,他和他漂亮的红披风,正以不太雅观地姿势卡正……

……蝙蝠侠的蝙蝠机里。

“……哈尔,你觉得?超人要给老蝙蝠干多少年苦力才能赔的起他的蝙蝠机?”
“从超人至今为止欠下的账单来看,他早就可以卖身给B了。”
“哈!说的是啊!”
“……不要说的你没有战损一样,巴里!”

“事情就是这样。”神奇女侠成功地用真言套锁绑住邪恶科学家们。
“B的蝙蝠机被打中了,制动系统出了点问题。我本想让超人接住失控的蝙蝠机,没想到……”
女神耸耸肩。
迟钝也不全是坏处,对吧?
她用眼神安慰着自己的队友。

“B?!你还好吗?!”
克拉克紧张地降落到地面,把卡在自己屁股后面的蝙蝠机给拔出来。
很显然,托超人钢铁之躯的福,这架黑漆漆的蝙蝠机的前端已经全都毁了。正联的诸位七手八脚地把里头的蝙蝠侠给扒拉出来。

“你这个……愚蠢的!氪星童子军!!!”一冒头蝙蝠侠就气急败坏地吼上了!
“你的反应力全都喂了大都会的猫了吗?!连搭档的情况都没有确认!!!”
“咳咳~”克拉克羞涩地挠挠脸,“B,你这是?承认我们是搭档了?”

“!”←被氪星人的关注点吓到了的吃瓜超英们。

“……”←这是被小记者的迟钝打败了的蝙蝠侠。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看看B有没有受伤,再把这些家伙,”神奇女侠指了指手中的绳索,“送到警察局不是吗?关于失误和战损,那都是在瞭望塔开会时所要讨论的事了。”

“你说的太对了!我们都该听戴安娜的!B!我需要为你检查一下!”
“不不不!超人!拿开你的爪子!我没有受伤!我会自己回蝙蝠洞检查的!”
“可是!”克拉克很担心。蝙蝠侠的蝙蝠耳朵都塌下来了!这可一点都不像没问题的样子啊!
“没什么可是的!我得先回哥谭了。W.W负责收尾。明天我们再来讨论战损的问题。”
知道没什么能改变蝙蝠侠的注意,克拉克失落地点点头:“好吧。”

当天夜里。

“布鲁斯在吗?”
克拉克小心翼翼地降落在韦恩庄园。
阿尔弗雷德彬彬有礼地出现:“老爷今晚没有夜巡的打算。他正在卧室休息。”
克拉克紧张极了!“布鲁斯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可恶的!蝙蝠侠总是什么都不肯说!”
“请稍安勿躁,肯特先生。老爷没有受伤——唔,准确地来说,只是有一点不算大碍的小‘损伤’。”
不知是否错觉,克拉克总觉得阿尔弗雷德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有点像……

憋笑?

这不可能。阿尔弗雷德和布鲁斯情同父子,他怎么会因为布鲁斯受伤而发笑呢?
克拉克急着去看望布鲁斯,所以他没再深究。向阿尔弗雷德点头致意后便飞向布鲁斯的卧室。

“布鲁斯?”
超人腼腆地从窗户里探进脑袋。
“我听阿尔弗雷德说你还是受了点伤。我这里有一些氪星制造的药膏,希望能帮上你的忙。”

???
然后他发现蝙蝠侠莫名其妙地把整个自己都蒙在被子里。

“滚出我的哥谭!!!!!!”

克拉克有点尴尬,蝙蝠侠蒙在被子里发出的咆哮可一点都没有威严!
“布鲁斯!现在你可不是蝙蝠侠!”他没好气地抱怨,“别用那种话再来搪塞我!”

“……”

“布鲁斯?”

“……”

克拉克急了!他直接推开窗户飘进屋子!“布鲁斯!你究竟怎么回事!我知道我早上误伤你了!我道歉!可你也不能完全不理我!”

“……”布鲁斯默默翻了个身,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你非要惹我着急是不是!!!”克拉克气的一把拉开被子!

布鲁斯慌慌张张地转过身背对克拉克!

“?”天然如克拉克,这时候也该意识到蝙蝠侠的不对劲了。他本来就为自己到底有没有伤到布鲁斯担心了一天,而现在布鲁斯的怪异举动彻底点燃了超人内心的慌乱!

“布鲁斯!你是不是真的哪里受伤了不能说!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治好你的!”

“……”蝙蝠侠依旧只留给超人一个孤傲(?)的背影。

“布鲁斯!!!!!!”
即使会惹恼蝙蝠侠,克拉克这时候也顾不上了!他直接用超级速度冲到布鲁斯面前!双手扶住他!
“布鲁斯!你看着我!我是绝对不会抛下你……”

“……”

“……噗~”

“超人,如果你敢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perman!!!”

“抱歉抱歉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没有想笑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究竟哪里可笑了!!!!!!”蝙蝠侠接近暴走状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B!布鲁斯!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过自己现在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简直就像是猴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还不都是你!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视超人克拉克·肯特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脸上既没有蝙蝠侠一贯的阴沉作风,也不是花花公子的嘴脸,而是完全出乎克拉克意料之中的!

两!抹!腮!红!

嗯,其实准确的说,那应该是因为超人“撞机”事件导致了蝙蝠衣破损,而使布鲁斯脸部受到了轻微创伤。但是忽略轻伤本质只看外表的话,这还真的和某种灵长类生物的某种排泄器官极度相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此刻!克拉克终于明白管家阿尔弗雷德之前为什么脸上会有那种奇怪的表情了!原来他没有会错意!

那!真!的!是!憋!笑!

“Kar-E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真的没什么可笑的!每个人总会有那么一些丢脸的时候。但是!
这种事情发生在蝙蝠侠身上就格外好笑了!仔细想一想吧!那个!平时总是一脸阴沉格外阴冷的蝙蝠侠!带着两抹腮红和你说话!!!
这算反差萌吗?

“Clark Ken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

气急败坏的布鲁斯一把翻身压上超人!

“布鲁斯!噗噗噗~哈哈!噗~”克拉克拼命捂住自己的嘴!“我已经很努力不去笑你了噗哈哈!”

“克拉克·肯特。”
韦恩老爷脸上的羞恼突然消失了。
“我的superman~你还是想笑?嗯哼?”

克拉克有种不详的预感。

布鲁斯凑到克拉克的耳边,温热的气息吹到小记者脸红:“我会让你今天晚上,哭到笑不出来~~~”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ಥ_ಥ)——————
后记:
邪恶科学家袭击大都会的第二天,路易斯敏锐地发现她的超人同事走路有些不方便。
“克拉克,我就不猜你是不是因为打击罪恶才受伤了的。我只想说,即使是为了大都会的和平,也请你们节制一点。”
“什?什么!不!路易斯!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怎样?”
“……别……求你别说出去……”
“放心吧。我永远向着你,小镇男孩!”
回到工作岗位的路易斯则在思考关于超人和蝙蝠侠的恋情曝光能够收获多少社会关注了!

以及一则闪电侠和绿灯侠的对话记录~
“哈尔~~~~~~!惊天大发现!!!我竟然看见老蝙蝠在瞭望塔值班的时候哼小曲儿!哼小曲儿!!!”
“……”
“不是我出现幻觉就是老蝙蝠中了邪恶魔法师的魔法了!伙计们!他需要帮助!”
“我觉得光超人一个就能解决蝙蝠侠的问题了。”
“为什么?超人对魔法可是一窍不通!”
“……巴里,其实你现在这样~也挺好的。继续保持!”
“???哈尔你什么意思啊!喂!别挂我电话!”
“嘟嘟嘟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