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会长!您的左拥右抱变成左右拥抱了!

(故事顺序与发布顺序并不相同,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本文所有角色属于es和他们自己,只有ooc属于我。致我深爱的副会莲巳敬人。
“现在!请观众为你们喜爱的偶像献上flowers!献上love吧!That'amazing!”
今天的日日树涉还是一样骚包呢!
我努力控制自己把心思全部放在嫉妒和吐槽涉上,却控制不住自己用力握紧手中的雏菊。
今天我将送出这束雏菊,彻底和过去的爱恋告别。
不亏是偶像啊~大家闪烁着夺目光辉的身姿,让作为制作人的我既骄傲又自卑。
如同王者般的fine,无论何时一举一动都牵扯着粉丝们的爱恋之心;Trickstar的诸位在经历了特训和对决之后也逐渐成熟起来了,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开始闪闪发光!
这样看着,就忍不住感慨能够成为这些星星的制作人的我,实在是三生有幸呢!
还有红月,擅长传统风的组合。大将霸道凌冽的舞姿,飒马天真可爱的笑容,以及副会……副会……
啊啊!不是告诫了自己不能再想了吗?!不是已经做好决定了吗?给我打住啊!我的思维!
快!再想想别的!别的……
今天红月选择的舞曲是红月夜吗?果然最喜欢副会唱这一首歌了。仿佛对情人的细语……在我的耳边萦绕着……
!!!
我惊恐地抹了把脸,干燥的。这让我舒了一口气。
如果只是听着歌就掉眼泪,那就实在是太丢脸了。
我勉强自己微笑,却感觉心在拼命哭泣。
红月很强呢!副会果然是非常厉害的!这样的话,即使我把花送给……也……
我望着不远处的舞台,已经有粉丝们陆陆续续献上花朵了。目测看来,fine收到的花朵是最多的,UnDead紧随其后。
我的视线一个个扫过舞台上光鲜夺目的偶像们,他们每一个我都如此熟悉,但今天我必须从他们中做出选择……
“啊!”我吓了一跳!险些把脑袋埋进花里!
就在刚才!UD的薰前辈似乎注意到了我的注视,突然朝着这个方向热情的挥手,引起一大片欢呼!
……
现在的我一定很狼狈吧?一定是双眼无神,蓬头垢面吧?简直就像个被抛弃的失恋少女对吧?!
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啊!因为啊!
我是真的要失恋了啊!
就在不远的未来!我要亲手和我长久的暗恋告别!
我握紧手中的雏菊。
好难过,好想哭。
但是不可以,因为大家,我所珍爱的,也爱护着我的大家都在看着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向舞台。
我有自知之明。
我是个胆小鬼,是个懦夫,连向自己喜欢的人认真告白都不敢。这样的我,一定是没办法给自己喜欢的人幸福的。
可是,果然还是不甘心。即使一早就知道这份暗恋的心情永远得不到回报,但至少,也希望让他能够知道,看到,触摸到我这份深切的爱恋!
我是个自私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对不起耐心教导我的会长;对不起和我一起奋斗的明星,北斗;对不起对我温柔以待的朔间前辈;还有仰慕着我的后辈们,姐姐一样的岚前辈。
请宽恕我的自私吧!请原谅一个恋爱少女的冲动吧!
我终于……站到了【红月】的面前。
“副会长……不,莲巳前辈。”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出我声音中的颤抖,“我……”
连身体都好像要颤抖起来,喉咙涩到不行。
“我!”
背后是不是传来明星质疑,心痛的目光呢?那个傻小孩,一定以为我会一直作为制作人支持他们的吧。
“我喜欢!”
粉丝们人来人往,满目是鲜艳的花朵。对比起来,我手中的雏菊寒酸极了。
“最喜欢!”
不敢抬头。
如果一抬头就是副会怀疑的眼神呢?如果他根本不想要我的花呢!
“我最喜欢!”
腿脚发软。连拿花的力气都快要消失了。我拼尽全力喊出来!
“我最喜欢红月了!”
!!!
没说出去!
我!
没能说出口!
最喜欢的!不仅是红月!还有莲巳敬人这件事!
啊啊!我简直!
没出息透了!意识到的时候眼泪已经在我脸上纵横了。傻瓜,白痴,可怜透顶,那就是我。
“呜……呜呜……”哭声怎么忍都忍不住,怎么憋都憋不回去了,我今天真是天下第一丢脸啊!
“……”
但是这个时候,有一只温热的手掌温柔地抚过我的头顶。
“……副会长?”
“只限今天,允许你偷一小会儿懒哦~”
没出息,我好没出息。眼泪还是不停地流,怎么也擦不干净。但是,心已经放松了。如同卸下什么重担一样,轻松地仿佛在蓝天白云下呼吸。
“……莲巳前辈,”
“……”
“我喜欢你。”
“……”
“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喜欢。”从今天开始。
“谢谢。”
“请一定要加油哦!毕竟,我可是‘背叛’了TS给红月送花了哦!”
“请拭目以待。”
“嗯。”我相信。因为啊。
在我的心里,红月,莲巳前辈已经是最棒了的。
从很早以前。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