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臣服(盾冬,微冬寡,ABO)五

尝试一下图片能不能发,不能再想办法......

本章冬寡solo,轻微h提及,路x寡不适情节提及,洁癖慎入。

很渣最好不要看qwq。








13.   “咚、”
  布鲁斯失手将握在手心的电力笔扔在了地上。
  “我……嗯……我很感激你对我倾诉衷肠……但是为什么对我说这些?弗瑞不应该命令你做到这种地步的。”
  娜塔莎从坐着的桌子上跳下来,瞥了他一眼。
  “我是自愿的。”
  “……我可能不是最合适听你倾诉的人。”
  黑寡妇轻蔑地笑了一声:“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
  “克林特呢?你们认识很久了。”
  长久的沉默后是一声长长的叹息:“他太弱小了。”
  布鲁斯看着娜塔莎即将走出实验室,忍不住反驳:“你也不是鹰眼,怎么会认为他是弱小的呢?”
  “咚、咚、咚、”
  黑寡妇的脚步声始终没有停止。
  实验室的大门随着脚步声逐渐远去自动关闭了。
  布鲁斯呆呆地立在原地,心中千头万绪。
  “说了多少次,我可不是心理医生啊……”无奈地自嘲一声,博士拍拍脸,让自己重新振作起来。
  “贾维斯,你在吗?”
  “博士,一直为你服务。有什么是我可以为你做的吗?”
  “删掉娜塔莎从进入实验室到离开的全部记录。”布鲁斯补充道,“任何人请求复原都拒绝,好吗?包括托尼。”
  “如你所愿。”
  好医生蹲下去捡起他的电子笔:“这大概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了,娜塔莎。”
  “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