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臣服(盾冬,微冬寡,ABO)

Summary:Natasha一直认为Winter Soldier不会向任何人臣服,尽管他是Omega。但是Captain America打破了她的幻想。

1.“追踪他是不现实的,我试过。”

“那就看看那个鬼魂到底想要什么。”

Steve比Natasha想象的有毅力得多,前俄罗斯女特工灵验的第六感面对Captain America总是出错。不愧是被称作“美国精神”的男人,他成功了。

当她和Steve联手打落Winter Soldier的面罩,两个人几乎同时呼吸困难。

Steve永远不会忘记James Barnes的脸,Natasha也永远不会忘记被她深深崇敬着的教官的面孔。

“当我一无所有时,我还有Bucky。”

Steve倚靠着车座,十分不“美国精神”,软弱地叹息。

Natasha侧脸,刻意不去看Steve蓝眼睛里的忧伤。

因为她怕从中望到另一个自己。

“当我什么都不是,我还有教官。”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