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DS关系(四)

小透明有话要说:不习惯写长文所以先分开发,结束以后我会删除前文整合好排版重发一遍。Orz感谢体谅!

Ch4:

『B D S M这个名词是用来描述一些彼此相关的人类X行为模式。其主要的次群体是:绑.缚与调.教(bondage&discipline,即B/D),支.配与臣.服(dominance&submission,即D/S),施.虐与受.虐(sadism&masochism,即S/M)。』

布鲁斯关闭网页介绍,微微阖上眼睛。

『“你想要我——调.教你?”』

他从没看到过超人面红耳赤的样子。

『克拉克吼他:“完全不是!”』

那天破例。

『克拉克解释:“你了解……我很特殊。几乎没有什么力量能对我造成肉.体上的伤害。因此我对于‘绑.缚’,‘受.虐’这类X关系没有任何需求。”』

『“如果不是,你需要我做什么?支.配?”』

他回想起克拉克飘浮的脚后跟。超人当时绝对坐立难安。

『克拉克像是快要哭了,眼眶泛起红光:“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也……非常困扰!”』

那一天他所受到的冲击可以排进人生前三!

『克拉克告诉他:“我渴望听到你给我下命令,就像你在联盟的工作中所做的一样——那使我感到从未体验过的愉悦!”』

『“你竟然觉得我是在强迫命令你?”』

蝙蝠侠自认为对联盟伙伴足够和蔼可亲了!

『克拉克说:“但我想要的更多。不只在工作中,我想要你……入侵我的生活。”』

他应该表现出不屑和愤怒:现在如卢瑟的意了。他心心念念的超人确实是一个变.态!克拉克会毁掉整个联盟的形象!

可是超人像一只冲他露出白肚皮的猫。

『克拉克摘掉眼镜,把脸埋进手心:“我让你失望了,是吗?”』

超人把自己的一切——好的坏的弱点——全部暴露在蝙蝠侠面前。

布鲁斯摸了摸腿边,那里隐藏着一个小小的黑盒子。盒子里装着克拉克亲手交给他的氪石戒指。

他从未忘记随身携带它。

『“我该怎么做?关于……”』

那实在令人难以启齿。

『“DS关系。”克拉克体贴地替他说出口,“Bruce,我不认为你需要为我付出到那种程度,我只是需要一名足够专业的医生……”』

布鲁斯打断克拉克自暴自弃的发言。

『“我比你想象的更专业。”』

也许他更想说下一句话。

『“让我帮你,Clark。”』

『“你傻笑什么。我会后悔选择帮助你。”蝙蝠侠一脸嫌弃。』

『“没什么——我突然发现今天天空好蓝!”』

『“……”蝙蝠侠说,“你知道天气预报今天有雨吗?”他提起身边被克拉克忽略到现在的黑色雨伞:“你的房顶放铅板了?”』

『“我的超级视力可以穿透乌云!”』

『蝙蝠侠说:“炫耀?要尝尝我的红太阳灯吗!”』

『“乐意至极。”』

『蝙蝠侠说:“我还是不敢相信超人是个变.态。”布鲁斯说完这句话,嘴角却勾起一抹自信的笑。』

『克拉克将布鲁斯送出家门时,布鲁斯问他:“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to be continue……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