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DS关系(蝙超)

警告:B D S M情节注意,但是基本清水。

Ch1:

【听从我的命令,执行它,你将获得无上的愉悦。】

“Superman,你接到我的指令了吗!”耳边传来蝙蝠侠不悦的呼唤。

克拉克从幻想中惊醒。

“是的。我看到电子人了。”

“立刻报告他的位置。Diana会搞定他。”

“我想他是我的对手。”

“不是现在。他持有氪石,我不可能在明知结果会是失败的情况下还让你上场。一切以联盟为重。”

蝙蝠侠用力压低他本来就阴沉嘶哑的嗓音:“我是联盟顾问。在战术上,你得听我的!”

克拉克觉得那声音化作一阵电流刺痛了他的背脊。

“是!”

【是,SIR。】

克拉克得拼尽全力才能不让后一个单词溢出喉咙。

“星蓝石就交给我了。希望Hal不要为此心痛。”

“结束战斗再开你的玩笑吧。到那时即便是我也很有兴致配合你。”

蝙蝠侠说——兴致。

【听明白了吗?我有的是兴致。】

拉奥!他不能再受诱惑了!

“十分钟搞定。”

克拉克坚定地关闭通讯器。

他似乎听见一声微弱的叹息。

【听话的孩子才有糖吃,BOY~】

“你什么毛病!”

克拉克浑身狼狈地飞回瞭望塔,迎面而来的就是蝙蝠侠的指责。

“我说过你只要负责星蓝石就好!为什么插手我和毁灭者的战斗!”

因为你错开了我们每一个人和自己宿敌的战斗,只有自己迎上毁灭者。这不公平!而我担心你!

克拉克本想做出如上回应,但是他不受控制地低声道歉了。

“我很抱歉,B。我请求你的原谅。”

【SIR,请惩罚我!】

克拉克把腰弯到九十度,迟迟不肯抬头看蝙蝠侠的护目镜。

哈尔一边远远观望这一幕,一边摩挲着戒指,若有所思:“你们有没有觉得超人最近不太对劲。”

“什么?蓝大个儿受伤了吗?”巴里下意识摆好姿势准备冲到克拉克身边。

“不不不!”哈尔没来得及拦住他——是戴安娜——及时用真言套索挡在巴里面前。

“你真该改改自己冲动的性格。”戴安娜说这话的时候恐怕毫无自觉,“Hal说的对。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见着Kal和Bruce吵架了,真稀奇!”

巴里表示不赞同地耸耸肩:“也许他们只是恰好意见一致了呢?”

“John!你的看法最重要!”哈尔和戴安娜同时看向拥有读心能力的火星猎人。

约翰盯着远处的两人托着腮:“很抱歉。我不会侵犯我同伴的隐私。”

“噢!那可真无聊!”幸运的是,超人的英雄伙伴们只是口头抱怨了几句,他们不会真心想知道联盟主席的小秘密。

戴安娜带头把八卦群众赶走。约翰落后了几步,目光忍不住落在面对蝙蝠侠依旧低声下气的超人身上。

他确实不会刻意侵犯同伴的隐私,但强大的精神力使他隐隐约约感受到了超人近来强烈的情绪波动。

卡尔,究竟发生了什么?

约翰掩饰住内心的担忧。他观察到,蝙蝠侠比他更有能力去解决超人的“小问题”。

to be continue……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