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DS关系(二)

Ch2:

“Kal,你留一下。”

会议结束后,蝙蝠侠主动留住了克拉克。

这让克拉克甚至有些受宠若惊。——虽然超人表面上保持“官方微笑”什么也看不出。

蝙蝠侠挪动位置好让自己和克拉克面对面坐着。

“Kal,我为上次的争吵事件向你道歉。事实上,你才是正确的。我是感情用事的那一个。”

“什……什么?”克拉克的超级大脑快速运作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早就不记得那件事了。B,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反正我们总是会和好。记得吗?蝙蝠侠和超人可是‘最佳搭档’!”

“这是原则问题。”蝙蝠侠坚持重复了他的话,“我必须为我的错误接受惩罚。”

【惩罚。】

克拉克神情恍惚地舔了舔下唇。

“Kal?Kal!Superman!”

克拉克一个激灵。

“抱歉!B,我又走神了。”克拉克愧疚极了,“我不会再犯。”他犹豫了下,“我尽力。”

蝙蝠侠没有对此做出回答,他只是不停用右手食指关节敲着桌面。克拉克感到心慌,因为无法看到蝙蝠侠的表情——多亏那含铅的面具。

【我在看着你。】

克拉克低头,不愿意让搭档看到自己闪烁的眼神。但这只能让他更敏锐地意识到蝙蝠侠正在观察他。他的搭档的视线徘徊在他身上,也许那视线会从他头顶不听话的小卷毛开始,转移到他蓝色的紧身衣,略过他的红色披风,审视他的大红内裤,最后停留在他同样鲜红的靴子上。

【你要接受,我在看着你。】

蝙蝠侠似乎不是很喜欢三原色。克拉克用小指勾住自己的披风。

“Hal昨天和我谈了一会儿,我才意识到……”蝙蝠侠语带犹豫,“Kal,你对我有所不满?”

【不!!!!!!】

直到克拉克意识到蝙蝠侠是在仰头看他,他才知道自己不仅把心里话喊出声,还激动到一下子飞了起来。

“我对你没有任何不满。B,你是再优秀不过的顾问了。”

克拉克强作镇定地降落,试图揭过刚才丢脸的一幕。

但蝙蝠侠不这样想,他似乎对克拉克的过激反应充满疑虑。

“无论你对我有什么想法,Kal,都把它说出来。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我不希望正义联盟的主席和顾问有所间隙,这会直接影响到联盟的办事效率。”

“我说了”克拉克认真地和蝙蝠侠对视,“我对你满意极了!”

蝙蝠侠敲桌子的手终于停止活动。

“那么,是你自己出现问题了吗?”

克拉克在北极上空高速飞翔。

【告诉他告诉他告诉他!告诉他你究竟想要什么!】

『蝙蝠侠说:“Kal,我会帮助你。”』

【BITCH!胆小鬼!没用的软蛋!你连真心话都不敢说出口!】

『蝙蝠侠说:“我知道自己不该插手你的私事。但只要你需要,我会尽一切努力满足你。”』

【顺着他的话说!管他是不是客套!】

『“不要温柔地对待我!”』

克拉克想要让北极的寒风降下他脸上的温度,可收效甚微。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想要——更粗暴的命令。】

to be continue……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