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徨秋凉

渴望拥抱(多cp小段子)

蝙超的场合——

1.超:“人类渴望与自己有好感的对象进行亲密接触,这不是很正常吗?”
蝙:“你是人类吗?”

2.蝙:“人类渴望与自己有好感的对象进行亲密接触,这不是很正常吗?”
超:“别把你穿着蝙蝠装甲举着氪石枪来打我的行为说得那么清新脱俗啊!”

wondersteve的场合——

1.W.W:“听说拥抱是人类表达亲近的方式。”
steve:“明明可以对穿着暴露毫不在意,却会因为一个拥抱害羞吗?真可爱。”

2.steve:“公主,别哭,给我一个临别的拥抱吧。”
W.W:“我多么希望我能够一直抱住你。”

福华的场合——

1.夏:“拥抱?无意义的行为。”
华:“说这话的时候能麻烦你先放开那只紧握我的爪子好吗?老天啊!你刚刚检查过那具尸体还没洗手!”

2.华:“拥抱?不,那太gay了!”
夏:“我说了是和我拥抱吗?”

尼贾的场合——

1.尼:“甜心!快来和我抱一个!”
贾:“先生,首先我应当提醒您下次注意别摄入过量酒精。其次,我们无法进行拥抱这项活动。”

2.贾:“先生,我可能中病毒了。不然无法解释我现在不合理的‘接触冲动’。”
尼:“别在意。我已经准备好你的新身体了!”

盾冬的场合——

1.盾:“巴基!我好想你!”
冬:“谁TMD是吧唧!”

2.冬:“谢谢你相信我,史蒂文。我想我需要给你一个拥抱。”
冬:“等等!你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在想什么吗?对着我流鼻血是什么意思?!”

基锤的场合——

锤:“拥抱是一种极其亲密的行为。它总是甜蜜并伴随着苦痛。”

#锤:(摸着受伤的腰子)为什么只有我和基妹画风不一样?!!!

(可能会随手添加吧_(:з」∠)_)

评论(3)

热度(106)